20080906

Dilemma,


A \vee B, A \Rightarrow C, B \Rightarrow C \vdash C

你明白嗎我不明白不過這無關緊要

因爲一切已經被説明.。你看

我甚至用了一個被動句式解釋給你聼

也許我是愛你的也許不是

再説一次這都是無關緊要的問題

因爲一切已經失去意義你看

我再次用了一個被動句式表白給你聼


是什麽讓我孤注一擲

相信愛其實是短暫的 · 很 · 就 這麽 ·

比一個最普通的下午還要 ·

(而且請不要跟我說曇花的比喻,)

我安靜的等待你過期 · 傾倒 · 壓扁 · 丟棄

今天剛好是第三個月而你卻像那些罐頭

(特別是那些牛肉罐頭,) 立在未知的角落

· 也不沒有任何變質的跡象 我搖頭

我想我大概無藥可救,我弄丟了唯一的開瓶器

而且我用了太多的斜体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