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0909

讀《情殺案》


我深怕
在我偷偷寫著你的名字的時候
突然就死了
於是
世界知道了他們不該知道的
並且以為那就是最後的
而他們自己
顯然是最了悟的

寫你的名字
只是為了擦掉
但我深怕
來不及了
於是一切都發生了
而那時
你把煙蒂按熄
從凹陷的躺椅中站起
灰藍的襯衫打著
慵懶的皺摺
在街上
閒閒的走
閒閒的走
紅燈亮了
緩緩停住—
灰藍
以經到達憂鬱的極限
為我所深深愛悅
喜歡

可惜不知道你的名字,也得不到你的筆.

4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今天是中秋节呢,不知黄老师在那边有没有吃月饼~节日快乐哈~

huáng 提到...

哈我有買一盒!!謝謝阿你也是~~中秋快樂!!

我有個朋友去了UIC~~大一```叫楊俊和~~~哈哈不知道認識不~~

匿名 提到...

啊啊你朋友是读哪个系的?不知道有没有机会见到他~

huáng 提到...

好像是廣告?我問問看~~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