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1008

珊妮都愛我,還怕你什麽.


你總是做一些我想不到,又不敢做的事
在你面前,我顯得保守,無趣又令人掃興
我總是自以爲是地討厭香水,卷髮和濃妝
直到第一次聼到《美麗的女生》
我才大驚失色的發現了自己的狹隘.

你到底是什麽類型的女生,至今成謎.
只知道,根本找不到一個
可以堪稱和你風格相近的人類.
你唱了《舞孃》,戴了和王心淩相近的粉色假髮,
自稱公主,還翹著腿比了個"v"的手勢.
這些我曾經自以爲是嗤之以鼻的壞品位
你做起來卻屌得讓人絕望.

然而你竟然愛我. 你竟然加持我.
也許我該故作鎮定的說, 我們走.
所有的煩惱,在這刻聞風喪膽,一哄而散.
曾經,我縂憂傷的對他們唱《等待》和《幻覺》
今天,只想對他們唱《我愛光頭》.

沒有留言: